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完日本一 41歲黑田博樹現役引退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6:40
黑田博樹實現諾言,帶領廣島奪下睽違25年中央聯盟優勝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黑田博樹實現諾言,帶領廣島奪下睽違25年中央聯盟優勝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日本職棒(NPB)兩聯盟爭奪「日本一」頭銜系列賽將於22日開打,廣島鯉魚41歲大叔投手黑田博樹18日在練球前告訴全隊,打完日本一,他將結束20年選手生涯,宣告現役引退。
 
日本媒體《Daily Sports》報導,廣島鯉魚賽前聚集在右外野,精神領袖黑田博樹告訴大家,「因為是私事,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我決定要在日本一系列賽後脫下球衣。過去兩年,我和很棒的一支球隊齊心奮戰,也讓我做了一場美夢。最後如果還能帶著笑容拿冠軍,和大家灑啤酒狂歡就好了。過去兩年,謝謝大家。」

 
 
黑田博樹本季抱著傷痛仍登板24場,繳出戰績10勝8敗、防禦率3.09好成績,加上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生涯,最近連續7年都雙位數勝投,在選手生涯最後一年,這名41歲大叔帶領廣島奪下睽違25年的中央聯盟優勝,還想挑戰日本一頭銜。
(畫面取自網路)

1996年以逆指名加盟廣島的黑田博樹,日美通算533場登板,在廣島124勝、大聯盟79勝,合計203勝184敗,生涯投球局數達3340又2/3局。
 
黑田博樹2015年季前震撼性宣告放棄美職超過20億日圓合約,在職業生涯尾聲回廣島效力,感動當地居民與隊友。奪下央聯優勝時,黑田博樹被拋到空中,他淚流滿面。
 
 
宣告現役引退,黑田博樹卸下球衣,但鯉魚的紅色記憶,永存球迷心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田博樹#廣島鯉魚#日本一#中央聯盟#大聯盟#廣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1073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