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偉銘曾下跪求浪子兒回頭 今高球選手

記者 陳韻涵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8:50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,肇事駕駛包庭政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,年輕時叛逆一度讓包偉銘傷透腦筋,甚至向兒子下跪才管得動兒子,如今包庭政已經25歲,今天中午返家時車輛失控連環撞,當時至少5名傷患躺在馬路上,附近居民急忙報警,卻指控警方至少10分鐘後才到場,實在太慢。


 

藝人包偉銘和兒子包庭政,父子倆站在一起就像雙胞胎,25歲的他,輔仁大學體育學系畢業,是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,但求學時,包庭政曾叛逆蹺家、逃學,甚至吸毒樣樣來,讓父親包偉銘下跪哭求。

藝人包偉銘(2010.6.3):「我一跪,兒子就跟著我跪下來,但是兒子跪下來我覺得我還不夠。」

包偉銘兒子包庭政(2010.6.3):「所以我當時真的就覺得哇,我自己心也碎了,那當時就覺得我應該要更努力。」
 

中午12點半包庭政正要回家,轎車衝撞機車連環倒,附近居民嚇了一跳趕快打電話報案,包庭政供稱他是為了閃避左轉的朱姓騎士才會打方向盤,卻仍撞上其他無辜騎士,婦人騎車疑似違規左轉,儘管被包庭政撞上受傷,但只要交通鑑定認為她與車禍有因果關係,就有肇事責任。

記者陳韻涵:「車禍現場當時有非常多的民眾就躺在現場等待救援,但民眾痛批明明警察距離現場只有3分鐘車程,但警察卻遲了非常久才抵達現場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有一個阿伯躺在那裡都不動,救護車好不容易來了,但警察怎麼都還沒有來,我們就很怕,因為不曉得車上的人,因為那個駕駛都不下車也過了很久,我們都很擔心駕駛就會跑掉。」

擔心肇事駕駛跑掉,民眾指控警察真的太慢,因為車禍地點距離轄區的民族派出所只有0.5公里,如果從交通分隊出發車程也不用3分鐘,是警人力不足還是有勤務耽擱?大同分局回應處理員警5分鐘就抵達,但車禍發生,一分一秒跟時間賽跑,如果警方姍姍來遲,民眾如何心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庭政#包偉銘#父子#車禍#叛逆#閃避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73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