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7歲女闖馬路害騎士摔 家長怒:騎太快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8:32
圖/TVBS
圖/TVBS

小朋友違規穿越馬路,害騎士撞上摔車,這是誰的錯?新竹有一名家長把車違停在路上,讓2名小孩下車自己過馬路,7歲的小妹妹看到都沒看就直接衝到對面,害的騎士閃避不及重摔在地,家長急忙下車,除了查看小女童傷勢,還對騎士破口大罵,把責任全部推給他。


轎車違規停在路邊,只見兩名小朋友一下車就想要穿越馬路,小妹妹看也不看往前衝,消失在鏡頭前,下一秒摔進畫面的是一名機車騎士,小妹妹也被撞飛了好幾公尺,只見違停的轎車駕駛急忙下車查看女兒傷勢,過了好一會才有好心路人把騎士扶起來。

 

民眾:「小孩子下車的時候,父母親應該要看著小孩子,應該要跟小孩子一起過馬路才對呀。」

警方說,女童才7歲大過馬路本來就應該有大人陪同,但仔細看看,一下車2個孩子就站在大馬路上,不但沒走斑馬線,過程中還有3台機車和孩子擦身而過,最後直接衝過馬路。

民眾:「我們駕駛沒有辦法說,突然衝出來的東西我們還能夠注意的到吧。」
 

驚險場景發生在新竹竹蓮寺前面,當時車子違停,後方車需逆向繞道,女童連看都沒看就衝出去,騎士來不及剎車才會撞上,但女童爸爸下車查看後,不但沒關心騎士傷勢還大罵騎士騎得太快,根本忘了自己是違規停車,沒有牽女童過馬路。

警方說,依照規定轎車違停最高可以罰2400,未滿14歲家長沒陪過馬路可以罰300,還好騎士只有擦傷沒有大礙,不然女童爸爸違規害摔,連帶責任恐怕少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停#穿越馬路#閃避不及#兒童#交通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2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