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小時手術直擊 腦部連體嬰分割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09:23

 

美國有一對13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腦部相連,要進行分割手術,由於風險相當大,他們的父母經過思考後,決定接受複雜的手術,歷經27個小時手術後成功分離,CNN也獲准進入手術室,第一手直擊報導連體嬰分割手術。

進入手術室,這對13個月大頭部相連的連體嬰兄弟,他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分開過。小兄弟住在美國芝加哥,經過漫長的評估,即將要進行複雜的分割手術。
 

CNN醫藥記者古塔醫師:「他們是眾所知周的連體嬰,在過去5個月內接受了3次複雜的手術,目的是要慢慢的分開他們,今天將要進入第4次,也是最後的階段。」

這對雙胞胎的頭部組織相連程度,比想像中還要複雜。

醫師古德李察:「最理想的目標當然是把兩個孩子分割,而且沒有造成任何神經損傷,但回到實際面來看,你無法把兩個連在一起的大腦,完全無風險的完美切開。」
 

換句話說,在手術過程中,孩子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留下傷害,甚至死亡,但是當父母的只能忍痛賭一把。

連體嬰父親:「我有一點緊張…。」

經過了長達27小時的手術,包括16小時的分割和11小時的重建,手術終於完成!先被送出來的是哥哥傑登,5個小時之後,弟弟阿尼亞斯也被送出手術室,醫生宣布手術成功,現在終於有機會各自獨立生活,儘管未來可能還有嚴重的問題要面對,但父母說這已經是最好的禮物。

圖/翻攝自臉書Nicole McDonald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胞胎#連體嬰#手術#分割#重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661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