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「真人」口譯 3C賣場跨界搶觀光商機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20:20
圖/TVBS
圖/TVBS

旅遊模式轉變,民眾出國不再愛跟團而是偏好自由行,掌握自己旅遊的節奏,單就大陸市場來看,去年1.2億出境人口中有8000萬人選擇自由行,而全球自由行市場規模高達台幣210兆,這也讓傳統3C通路-賽博,順應潮流「跨界賺」,搶攻旅遊商機推出線上即時翻譯APP,人在國外碰上語言不通,點選APP,翻譯人員透過視訊即時救援,收費計價以分鐘來算。

韓國導遊:「您好!歡迎來美麗的濟州島,濟州島非常重視這一些祭祀的活動。」

 

選擇自由行,時間能自己掌握,但來到日本鹿兒島想請街頭藝人作畫,語言不通該怎麼辦。手機另一端有人幫你翻譯,不用雞同鴨講、比手畫腳,這是台灣電子商務團隊賽博,推出的線上即時客服APP,需要翻譯時,幫手隨CUE隨到。

譯遊行銷長李瑋:「我們呢其實提供的語言,有韓語、英語、日語和泰語,我們就直接點擊這個求翻譯,發單可以看到這上面有時間就是60秒內,60秒內翻譯官就需要去接這個單。」

即時提供翻譯,費用以分計價,一分鐘約台幣25塊。
 

TVBS記者黃荷婷:「這是釜山海雲台也是我們現在所在的這片沙灘,是釜山必遊三大景點之一,而美好風景不只停留在明信片上,透過AR擴增實境的技術,讓沒來到現場也像是身歷其境。」

旅遊意識抬頭,消費者不愛跟團,讓自由行商機變大,在線上規劃行程這是網路時代下的市場變化,也讓傳統的3C賣場順應著潮流轉換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由行#即時翻譯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