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殤期暫停娛樂30天 派對紛取消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7:54
圖/TVBS
圖/TVBS

 

泰國國王蒲美蓬病逝,泰國隨即宣布全國進入國殤期,未來一個月內的娛樂活動也將減少,像是知名的滿月派對已經宣布取消,另外泰國本來也將舉辦世足資格賽,現在也可能取消。

泰國著名的海灘景點,現在恐怕只有外國遊客還有心情享受海灘美景,泰王蒲美蓬病逝,全國進入為期一年的國殤期,必須減少娛樂活動,連向來熱鬧的紅燈區都空蕩蕩反常地安靜。
 

泰國民眾:「我沒有料到會發生這種事,當我聽到這消息時哭了一整天,哭到下午4點。」

在未來一個月內許多娛樂活動都停止,知名的滿月派對宣布取消,清邁的國際萬人天燈節也取消,以及下個月將舉辦的泰國對澳洲世足資格賽,也正在協調更改地點。

CNN記者:「即將前來曼谷的觀光客,也被要求盡可能身穿黑白兩色,這是出於對泰國皇室及人民的尊重。」
 

包括美國、英國、大陸等國都提醒民眾,如果要前往泰國觀光不要穿顏色太鮮豔的衣服,和謹言慎行,泰王靈柩移往大皇宮後,較受人民愛戴的詩琳通公主也首度現身。除了大皇宮以外,部分店家也在門口掛上泰王肖像表示哀悼,電視台主播都身穿黑衣播報,有些網站都變成黑白,日本企業在泰國的分公司裡,甚至有一半以上的員工都沒來上班。

總部:「所有員工都有出勤嗎?」

分公司員工:「和平常相比的話,只有大概一半的人上班。」

目前泰國全國還沉浸在哀傷中,但在悲傷過後,皇室繼承和政局變動恐怕才是真正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蒲美蓬#國殤#泰王#滿月派對#世足資格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92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