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押人復電」畫面曝光 洪慈庸怒批:捕風捉影

記者 徐微欣 陸姿羽 / 攝影 楊清波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8:58
圖/TVBS
圖/TVBS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,遭指控在梅姬颱風後,強行帶走台電人員,優先搶修她的選區,台電員工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,指出9月29日洪慈庸先到台電豐原服務中心,跨區要人,隔天再帶著台電員工直奔選區修復停電,但洪慈庸出面否認,怒批爆料者捕風捉影!


 

沿著狹小馬路往前開,兩旁是傾倒的路樹和電線桿,這是梅姬颱風過後,台電人員主動提供的行車紀錄器要證明立委洪慈庸「押人復電」。

爆料台電員工:「用她立委的身分,讓上面的長官做這決策,把人押走。」

兩台車子停在台中神岡一處空地,洪慈庸穿著黃色外套走下車子,和助理、台電人員比手畫腳,根據爆料員工說法,9月29日晚間,洪慈庸先到台電豐原服務中心,趁大家正忙的時候,跨區要人,隔天9月30日也就是行車紀錄器拍到她帶著台電員工直奔選區神岡,修復停電。
 

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:「立委的話好像也不能不聽,她就是打亂了原本維修順序。」

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也在臉書痛批,好大官威,但洪慈庸強調,絕對沒有押人行為!

洪慈庸國會助理:「委員那時候就買了大概15杯飲料到台中豐原營業處那邊。」

洪辦端出行程和爆料者截然不同,因為她9月30日白天都在神岡視察停電情形,9月30日晚間才買了飲料到台電豐原服務中心表達慰問,強調是為了感謝台電人員辛苦,無奈被抹黑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如果我真的有耍官威,我真的有在半路押人,讓台電員工不知生死的話,我希望這個黃先生能夠拿出證據證明你說的是事實。」

怒批爆料者不實指控是捕風捉影,停電停到自家選區,洪慈庸是拚服務還是耍官威,事件陷入羅生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慈庸#颱風#帶走#台電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27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