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搶被說自導自演 金卡戴珊控八卦網站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09:4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月初在巴黎遇搶,被八卦網站報導自導自演,今天一狀告到法庭,指控八卦媒體誹謗。金卡戴珊妹妹表示,遇搶造成姊姊心理創傷和恐懼揮之不去。

根據紐約「每日新聞」(Daily News)和路透社報導,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今天針對名流八卦網站MediaTakeOut.com向紐約聯邦法院提出誹謗告訴。MediaTakeOut.com報導,金卡戴珊捏造巴黎遇搶,詐領保險賠償。

 

巴黎警方表示,35歲的金卡戴珊3日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,捆綁在巴黎寓所,奪走價值約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1612萬元)珠寶。MediaTakeOut.com未能立即回應記者尋求對此評論的要求。

實境節目「與卡戴珊姊妹同行」(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)自金卡戴珊遇搶後暫時喊卡至今,同時,金卡戴珊也暫停其他商業和社交活動。

金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現身電視節目表示,巴黎搶案對家族成員來說不啻是一大警訊,卡戴珊家族的一舉一動幾乎都在電視和社群網站上。這也是金卡戴珊巴黎遇搶後,家族成員首次現身電視節目。
 

科勒卡戴珊告訴談話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:「她的情況不是很好,我是指她的遭遇帶給她很大的創傷,不過,我們家人關係超級緊密,我們會共度難關。」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卡戴珊#八卦網站#誹謗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8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