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念華、曾國城攜手創金鐘高收視 相約看板人物見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22:20

第51屆金鐘獎收視率出爐,TVBS主播方念華和主持人曾國城攜手頒獎橋段,以5.04榮登瞬間第二高收視。兩人頒發「教育文化節目獎」及「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」,以往常被人忽略,此次聯手,方念華主播超清晰的口條,不疾不徐地背出城城入圍過和得獎過的次數,不但讓網友封為「最強主播」,曾國城讚稱:「主播這話說好誠懇!」,這段對話,亦創下高收視紀錄,方念華得知當下,直呼「不敢相信!very happy!」
 
方念華主播獲兩座金鐘獎肯定,這次首度擔任頒獎人,亦第一次和曾國城合作,不過兩位金鐘主持人功力深厚,後台短暫的時間內,你來我往的對稿,立即產生幽默對話,激起後台工作人員陣陣笑聲,製作單位盛讚兩位「聰明!腦筋又動得快!」果真一上台,曾國城直呼方念華在電視台內的綽號「方老師」,而「方老師」亦不客氣撂話,請城城明年不要報「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」,因為「我要報!」倆人陣陣火花,增添金鐘獎可看度,也激盪出高收視率。

 

當曾國城站在方念華旁邊時,城城直說,整個人、質感都提升了!曾國城還感嘆自己雖得過綜藝主持人、綜合節目主持人,就是沒得過方念華得的教育文化節目獎,自嘲自己可能「少了點文化!」方念華則邀約曾國城這位「實力派的偶像主持人」日後一定要再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!方念華這次擔任頒獎人,造型由林莉LinLi一手打造,珠寶選用蕾哈娜、鄭秀文等中西名星都熱愛的飾品品牌APM,黑白禮服搭配上雪白珠寶,襯托出方念華端莊典雅的氣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方念華#曾國城#金鐘獎#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896

0.3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