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9金色情人節 銀髮族重溫遠足回憶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有多久沒有帶爸媽出去玩了?為讓大家重新重視重陽這個節日,社福團體特地將每年農曆9月9日定調為「99金色情人節」,前一天還將邀請超過500位長輩免費搭客運暢遊北台灣,讓老人家度過一個熱鬧的專屬節日。

這一群年齡加起來有1千多歲的黃金女郎,唱歌跳舞熱情的表演總是能博得滿堂采,為鼓勵更多銀髮族勇於體驗生活,今年重陽節,萬國道德總會邀請爺爺奶奶們免費搭客運遊北台灣。

萬國道德總會秘書長王德輝:「長輩們有很好的智慧跟經驗,事實上對我們來講,是一個整個社會成熟跟進步的指標,我們如果能夠利用金色情人節這活動,把美好訊息帶給所有長輩們,事實上對我們是莫大的福份,覺得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,能夠替我們所有長輩們服務,帶他們一起去遠足。」

國光客運提供的金色情人萬歲列車起跑,60年代國光小姐更重登列車再度服務,要讓銀髮族重溫遠足的美好回憶。資深國光小姐劉秀香:「端杯水、遞毛巾開始,讓我們重溫30年前的舊夢。」

而為鼓勵一般民眾也可以陪親人長者出外遊玩,全省國光客運也在10月5日這一天,只要65歲以上的長者都免費搭乘,讓銀髮族有個難忘的99金色情人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50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