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「法」制止狗吠聲 公寓28坪養61隻狗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9:13
圖/TVBS
圖/TVBS

進一步了解養狗男子,年約50多歲的張姓男子是送報員,月薪最多2萬多塊,在家裡面養了61隻狗,鄰居表示,原本男子和姊姊同住,狗原本是姊姊養的,大約20多隻,4年前姊姊過世,加上沒幫狗結紮,因此繁殖出61隻,鄰居屢次報警,投訴環保局、動保處,卻因為在自己家裡面養狗,只是因為數量比較多,狗主人沒有涉及虐待,無法可管。


 

直擊養狗男子的客廳,小狗隨意在客廳走動,排泄物東一塊西一塊,有瘦到露出排骨的小狗,還有跛腳的。眼前看到的這些狗,只是一小部分,28坪大的空間,裡頭總共養了61隻,平均一隻活動空間只有0.5坪,養狗的張姓男子,是50多歲的送報員,月薪頂多2萬初頭,原本和姊姊同住,4年前姊姊因病過世,換他自己一個人照顧61隻狗。

鄰居:「本來他姊姊在養的狗,(一開始就這麼多隻了嗎?)一開始沒有,2、30隻,然後在裡面就雜交。」

國宅社區養了這麼多隻狗,狗叫聲沒停過,鄰居受不了報警處理,2個月報案至少5次,最後不了了之,環保局上門稽查,因為狗叫聲不屬於持續性不間斷噪音,不適用空噪法處罰,只是數量多了點,沒涉及到虐待,動保法無法可管。
 

八掌派出所所長施增傑:「依目前法條,這是住居所,我們沒有申請搜索票,不能強行進入。」

聲源嘉市農牧科科長黃文賢:「也在跟飼主溝通,是不是同意讓我們市政府需要的話,做部分的移出。」

早在2年前,大樓管委會依照公寓大樓管理條例,違反衛生和安寧提告,罰款3千塊,光打官司的律師費都不夠,雖然家裡面養狗,外人管不著,但狗叫聲吵到影響生活,左鄰右舍現在很苦惱該怎麼辦,才能結束每天被汪汪聲,魔音傳腦的日子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養狗#無法可管#繁殖雜交#違反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463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