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摘蜂窩、喝辣油 陸網紅怪招衝人氣險丟命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0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0 17:36

大陸網紅風氣盛行,人數超過100萬,為了脫穎而出,只好出怪招,日前就有網紅直播徒手摘馬蜂窩,結果被螫得滿身傷被送進加護病房,甚至還有人表演喝辣油,一口接一口下肚,當下眼睛眨都不眨一下,事後身體還是受不了緊急送醫,搏版面小命都差點不保。

天色灰濛濛,透過網路直播,吊車載著人直直往樹梢送過去,但他不是要欣賞高空美景,而是打算徒手拿下一個馬蜂窩,粉絲屏息以待。

 

只是人才剛上去,身體就被大面積螫傷,趕緊喊救命,接著送進加護病房。

躺在病床上,朋友還不忘直播,原來這名男子是網路紅人蔣波,自掏腰包租吊車,表演摘馬蜂窩,結果人氣是衝出來了,不過小命也差點丟了。

網紅:「因為那天有點黑了,看不見,那吊車司機看不太清楚,他就把我吊過了,吊過了把我放下來的時候一放下來,那腳就正好踩到馬蜂窩上。」
 

業者:「喝辣椒油,兄弟們給個雙擊。」

跟蔣波一樣瘋狂的還有這位賣烤兔老兄,跟紅墨水一樣紅的辣椒油,連喝兩大匙,眼睛眨都不眨一下,另一段影片,還把香油當成飲料來喝。

大陸烤兔業者:「這個是油,不是液體。」

一口氣喝下這麼辣的東西,身體當然受不了,得送醫治療,離譜行為,同樣是為了在網路吸引更多關注,河北還有女子看到老伯伯騎車摔倒,上前幫忙,卻拍下各個角度照片po網分享,遭網友質疑想紅想瘋了,甚至批評像是明星擺拍,還有人嘲諷,拜訪她一定記得帶攝影器材。

大陸網紅風氣盛行,人數超過100萬,為了搏版面,花招百出,漸漸形成一股歪風。



圖/騰訊參政消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馬蜂窩#辣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6

0.0635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