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管、施工布條、米袋 做成環保包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6 19:37

日本,有很多布料都會回收,做成環保包,像是消防水管或是工程局放在公路上的橫條貼布,由於這些布料防風又防水,做成包包非常耐用,另外米袋雖然是紙做的,不過它的承受力量大,現在也被做成了包包。

包包上面寫著大大的5,這個包又寫下「新宿4」還有的寫下「出口」,甚至還有一個大大的「笑」,這又是什麼樣的設計?

NHK記者vs.主播:「當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就會看到這個道路工程的橫布條,喔,原來是它啊。」

這種橫布條,工程局1年大約會製作8百條,放在公路上,提醒民眾哪裡在施工,布料防風又防水,非常堅牢,不過施工日期過後,丟掉實在是可惜,乾脆做成環保包。消費者:「會有一種(這是在搞笑嗎),就會覺得提著它跟別人就是不一樣。」

消防水管也可以做成環保包,布條大約11公分寬,內裡特別加工防水,在消防局、高樓大廈都是必要用品,當布條老舊時,只要把布料裁開,一片片縫製成環保包,各種size都有,任君選擇。消費者:「顏色很漂亮,看第一眼就想買,而且因為是米袋,相當耐用,放很多東西也不怕破。」

讓這位太太愛不釋手的環保包,材質其實是紙做的,這個可以耐重30公斤的米袋,只要裁成適當的大小,再配上另外一個法寶,就可以成為顏色亮麗的環保包。

招牌上的貼紙,在剪貼時往往都會多出一大段,廠商將貼紙剪貼,再貼在米袋上,各種不同的貼法,設計出色彩繽紛的環保包,廠商還聘請弱勢團體製作包包,環保慈善,一舉兩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43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