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金發猝逝 子淚訴「父親壯如牛」難接受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4:23

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,高唱招牌歌曲「燒肉粽」到一半時,突然昏厥倒地,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,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,除了擔任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郭建盟服務處,一早搭起棚架開始布置靈堂,經過一夜沉澱,郭建盟也首次對外說明父親的狀況,但提到傷心處仍泣不成聲。


剛上台演唱,當時中氣十足又唱又跳,沒想到唱到第三首,招牌歌曲燒肉粽,剛開始語調低沉,除了聲音較小沒有異狀,沒想到後來拱著身子,直到唱完最後一句。3首歌的時間,郭金發從活潑亂跳到突然倒地不起,讓台下觀眾不敢相信,雖然當時有會CPR的工作人員趕緊幫忙急救,但等到救護車趕到,將人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讓這個畫面成了他的最後身影。

 

郭金發兒子郭建盟:「爸爸您也走得太瀟灑了!您什麼都沒交代,就在舞台走了,我很捨不得呀!」

過了一夜,郭建盟想起父親的離開,仍忍不住情緒激動,由於之前郭金發沒傳出身體不適,讓家人根本沒有心理準備。

郭金發兒子郭建盟:「我叫了一個多小時,醫師也打了大概30支強心針,可是郭爸爸真的走得太急拉不回來,爸爸可以在舞台上倒下,是他一輩子最大的福報。」
 

檢方一早也特地前往相驗,初步判定是心肺衰竭死亡,由於沒有外傷,家屬已經忙著布置靈堂處理後事,希望讓郭金發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而他在舞台上倒地的這一刻,只有留給歌迷無限的感慨跟追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家發#去世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96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