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空掠過維港 國泰航空747「告別飛行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3:00

素有「空中女王」美譽的波音747客機,服役至今超過40年,香港國泰航空最近宣布正式除役,為了紀念這款機型,國泰航空昨天還特別安排一架747載著員工,低飛通過維多利亞港跟過去的啟德機場上空,吸引許多民眾佇足觀賞。

巨無霸客機龐大的身形,以兩千呎高度,慢速飛越維多利亞港上空;有人歡呼有人拍照,還有人利用航班追蹤APP,隨時掌握飛行路徑,因為這是國泰航空747客機在香港天空最後的身影。

 

這趟告別飛行,機上搭載的全都是國泰員工,飛越維港之後,客機還特意飛到如今已經改竟成郵輪碼頭的啟德機場上空。

告別航班機長:「747比之前的707機型大上一倍,它的續航力強,讓香港可以跟歐洲和北美直接相連,拉近香港跟世界的距離。」

曾經國泰航空綠白相間的機體飛越香港鬧區後,轉彎降落在被稱為全球最難降落機場之一的啟德機場,幾乎是香港行業的招牌影像,啟德機場關閉當年,最後一架飛離的也是國泰航空的747客機,不過接下來,這些畫面只能留在航空迷心中了。
 

圖/翻攝自臉書Cathay Pacific Airway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波音747#國泰航空#退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1565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