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推擠!環保署、台化協商 環團憂「靠攏財團」

記者 陳乙杉 薛孝安 / 攝影 李國瑋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8:3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化關廠風波越演越烈,今天環保署長李應元,找彰化縣長和台化三方協商,台化更派出集團副總王瑞華出面溝通,但場外環保團體抗議,認為台化都已經沒有展延許可證,不能開工了,大家還協商什麼,難不成政府想靠攏財團嗎,要求進去一起會談,但被警方擋下,雙方爆發衝突。


 

推擠拉扯往前衝,要環保署長李應元出來講,為什麼台化已經得不到展延許可應該停工?那又何必再來協商,是不是想靠攏財團?

環保團體:「你要叫他來談什麼,它已經沒有送件了,完全已經無效,那張紙已經無效了。」

質疑黑箱密會,要求讓環保團體進場,說到激動處更跪成一團,要環保署聽聽在地心聲,不想要再讓台化污染彰化土地,同一時間,台塑副總裁王瑞華座車悄悄在環保署後門出現;台化派出大頭來溝通,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自出席,還有東道主李應元,希望能談出結果。
 

彰化縣長魏明谷:「沒有所謂的鬆綁,彰化縣政府一貫的立場就是依法行政。」

環保署長李應元:「M16、M17讓勞工在減量加嚴標準,這幾個兼顧到縣民的健康環保。」

態度稍嫌模糊,但縣府硬起來,7日早上台化彰化廠所有機台全部停工,史上頭一遭,居民歡呼覺得空氣變好了,但無辜的台化員工,場外爭取工作權也沒有停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化#關廠風波#李應元#協商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804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