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似美人魚遺骸 有人類上半身及魚尾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23:20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美人魚是不是真實存在世界上?古今中外的科學家都想找出答案,最近有一名英國男子聲稱在英國海邊,發現一具被沖上岸的遺骸,像是有著人類的上半身和魚尾巴,推測是美人魚屍體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類似發現美人魚的言論不是第一次,但從來沒有人可以證實真假。

英國福克郡海灘上,出現一個有著魚尾巴的遺骸,乍看之下有著像是人類上半身,尤其是顱骨和肋骨的部分有點駭人,拍攝影片的英國男子聲稱,他拍到的是一條美人魚屍體,指出這個遺骸有著和人類相同的器官。
 

新聞報導:「他也說這個沖上岸的神祕生物,顯露出有著彷彿人類的顱骨以及至少一隻手臂,他的軀幹被扯開,露出血腥混亂的器官。」

疑似發現美人魚屍體的消息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這不過是條海豹的屍體,也有人猜測難道美人魚真的存在嗎?

美國民眾:「那是一隻海豹。」
 

美國民眾:「那是什麼?喔我的天啊!那是什麼啊?」

之前有2名美國男子在海邊岩石上,看到一個奇特生物,一開始他們以為拍到海豹,後來發現這個有著尾巴的生物,很可能是美人魚,隨著這個神祕生物跳進海裡,無法證實猜測。

美國網友:「你現在看到的影片顯示,一條死掉的美人魚在佛州一個海灘颶風之後,拍下影片的人在海灘上,看到這個奇怪的屍體而感到驚嚇。」

另一個美國網友在佛州拍到的遺骸有著人體軀幹、魚尾巴,甚至有手臂手指以及一頭長髮,和想像中的美人魚形象更接近了。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,塑造美人魚可愛的形象,從童話故事到傳說都讓人幻想,美人魚一定是個有著魚尾巴的美人。

美人魚紀錄片:「美人魚在現代科學被仔細檢視,像是牛頭人身怪、半人半馬怪,或是其他傳奇生物,美人魚被視為神話虛構人物,為什麼他們在海洋故事如此普遍呢?」

神話故事中的美人魚,最早出現在敘利亞神祉的文獻記載,義大利探險家哥倫布也說他曾經看過。

美人魚紀錄片:「1493年,哥倫布聲稱他看過3條美人魚,在航行多明尼加海岸附近時。2009年一個以色列小鎮居民,聲稱看到美人魚在黃昏時現身,當然誰都可以聲稱看到什麼,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。」
 

從歷史記載看來,聲稱看過美人魚現身的有好幾起,但從來沒有人可以證實。

美人魚紀錄片:「為什麼水手聲稱他們看到美人魚?首先強烈的可能,許多這類報導整個都是捏造的,第二,很可能他們真正誤認了海牛或是海象。」

古今中外的科學家從生物學和考古學多方考察,還是無法定論,美人魚是不是真實存在世界上的一種生物,人魚傳說演變成科學研究,真相還有待證實。

圖/malaysiandiges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人魚#遺骸#海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736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