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50人名單暫不公布 郭泰源:尊重意願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5:44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(6日)舉行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組訓會議,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、首席教練吳復連出席,暫不公布50人名單,接下來針對名單內球員及所屬球團,徵詢意願。

選訓委員召集人林華韋擔任主席,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、首席教練吳復連,選訓委員楊清瓏、龔榮堂、葉志仙、陳進財,以及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代表趙子維、體育署代表與會。林華韋、郭泰源會後對外說明,表示這次討論的50人名單暫不公布,需要逐一徵詢球員及球團意願。被問到Lamigo桃猿球員是否在名單內?郭泰源回應:「尊重球團意願。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還是期待Lamigo桃猿參賽,體育署仍努力溝通,「團結的意義大於實力」。

 

媒體問到,王建民、陳偉殷是否在名單內?郭泰源幽默回應「如果你當總教練,你會不會列入」,表示肯定。他說這份名單包括了大部分的旅外球員,並指出中華職棒「不知道是打者太強還是投手太弱」,投手戰力還是要借重旅外球員。一般預料,旅日投手郭俊麟、陳冠宇、李振昌,旅美的曾仁和、王維中、胡智為是中華隊主要投手戰力。打線則由中職本土打線搭配旅日好手陽岱鋼組成。郭泰源表示,這次開會除了討論名單之外,也大致決定12月中開始第一階段集訓,明年2月中開始擬定海外訓練行程,場地可能是福岡巨蛋,適應室內球場、人工草皮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#郭泰源#50人名單#體育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1997

0.3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