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動調整溫度上衣 2分鐘升溫20度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4 14:45

因為換季天氣變化,衣服穿了又脫、脫了又穿,很不方便,現在有業者推出自動調整溫度的衣服,只要利用手機就能調整上衣溫度,而且2分鐘之內可以快速升溫或降溫,顛覆大家一直以來,按照天氣穿衣服的習慣。

或是為了造型,熱得要死還得穿上一身皮草,光用想的就能感受到汗流浹背的黏膩感,為了保持人體37.5的溫度,跟著外在環境還有動作改變穿著,天熱脫衣、天冷加衣,是再自然不過的道理,但現在有科技業者,準備打破這個迷思。

 

調溫上衣研發者雷克納:「調溫上衣是全新的科技,可以用你的智慧手機,控制你的衣服溫度或是利用智慧手錶控制。」

這一款智慧上衣用中文裡的溫度兩個字當作名稱,強調特殊的傳熱材質可以直接用手機調整衣服的溫度,只要開啟溫度調節模式,太熱就調冷一點、太冷溫度就調高一點,一件上衣可以陪你度過春夏秋冬。

調溫上衣研發者雷克納:「我們使用可以快速導電的纖維布料,來調整高溫還是降溫,可以根據你的身體溫度自動調節。」
 

業者更號稱,這款上衣溫度上下調整,範圍可以從15度到45度,而且整個加溫降溫過程也不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,2分鐘就能完成溫度控制,不只是會調整溫度還能防電磁波,衣服還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,充一次電可以維持5天的溫度調節,準備用完全不同的穿衣概念打進機能性服裝市場。

圖/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變化#自動調整#溫度#衣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