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課中iPhone 6 Plus自燃 男大生嚇壞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2 17:50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三星Note 7 頻頻傳出爆炸或自燃事件,現在連iPhone也出問題了嗎?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學生的iPhone 6 Plus,在上課時突然就燒了起來,把他的牛仔褲燒破一個大洞,男學生表示,當時手機已經沒電關機,怎麼會突然燒起來,讓他很意外,蘋果則表示,已經著手調查起火原因。

拿出自己的iPhone 6 Plus手機,金色外殼上,一半都是焦黑痕跡,連螢幕都掉了 整支手機殘破分離,這位男學生不敢相信,自己拿的不是三星Note 7,居然也成為手機自燃的苦主。
 

男學生拉瓦提:「當開始上課時,我放在口袋裡的手機,就開始冒煙了,它著火了。」

牛仔褲被燒破一個大洞,這位男學生說這支手機才用半年,當時他把iPhone 6 Plus 手機放在口袋裡,而且已經沒電,呈現關機狀態,但同學說起火前聽到一陣嘶嘶作響的聲音,然後就看到男大生的口袋在冒煙。

男學生拉瓦提:「手機超燙的,所以我趕快退後一步,把手機拿出來,丟到地板上,然後把它踢遠一點,因為它著火了。」
 

全班都被嚇壞了,雖然火很快就被撲滅,但這也讓男學生受到不小驚嚇,蘋果則表示會開始調查起火原因。

另外在南韓,三星Note 7電池起火的事件,終於在一個月後,換上新的一批,重新開賣。

手機賣場店家:「我們這個月業績慘淡,因為三星Note 7的事件,我們的銷售下跌了30到40%。」

新Note 7開賣第一天,賣出約2萬台,不過和當初預購時,2天就破20萬台的銷售熱度相比,電池起火也燒掉消費者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自燃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6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