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療奉獻獎頒獎 感謝醫護人員無私奉獻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1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1 21:37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第26屆醫療奉獻獎,1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,表揚無私奉獻的辛苦醫護人員,在非洲行醫的連家恩醫師是歷屆最年輕得主,而埔里基督教醫院婦幼團隊照顧當地居民60年,也獲得團體醫療奉獻獎表揚。

副總統陳建仁:「沒有愛跟和平,就沒有辦法去堅持一個公平正義的醫療照顧。」

 

副總統陳建仁蒞臨替第26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,埔里基督教醫院婦幼團隊照顧當地居民60年,得到團體醫療奉獻獎。

主持人:「我們請部長幫我們頒發團體醫療奉獻獎也謝謝這一些人(醫護團隊),把居民的需要當作是我們的責任,才成就上帝眼中的美事。」

而在個人醫療奉獻獎部分有陳振佳、白明忠、王永文、尤白嘉莉等11位醫師獲得,其中在非洲行醫的連家恩醫師也有獲獎。
 

主持人:「連醫師是26年來醫療奉獻獎得主當中,最年輕最年輕的一位。」

從到非洲服外交替代役變成帶著家人到非洲義診,行醫的故事還被拍成電視劇,感動不少人,這些辛苦的醫護人員奉獻自己的心力,把病患當家人一樣照顧,有些醫生甚至一生都貢獻在醫療上,無私的行為已經不是一座獎座可以表揚的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療奉獻獎#連家恩#基督教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1080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