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茶」文化發酵!南投茶業博覽會10月登場

記者 呂振成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1 08:23

中國人的飲茶文化,已經超過5千年歷史,其中我們的寶島台灣,因為氣候得宜,更是茶葉種植的最好地區,而那麼多個縣市,又以南投種植面積最廣、種類最多,縣政府更連年舉辦「茶業博覽會」,要在民眾品茶買茶之餘,推廣茶葉文化和帶動當地產業觀光。

高溫滾水沖入小小茶壺當中,茶香隨即撲鼻而來,倒入茶杯,更透出金黃色澤,茶葉聞名的台灣,又以南投茶葉種植面積廣、最負盛名,縣府更連年舉辦世界茶業博覽會。

 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一方面帶動我們茶葉的產業、農產的產業,還有帶動觀光人潮能夠到中部地區,到南投縣來旅遊。」

茶博10月即將登場,但怎麼吸引觀光人潮,不只提供好茶讓民眾一一品嚐,更規劃茶具展售,小小泡茶師競賽,還有茶人風格服飾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去年我們9天的時間,就有將進34萬人來到我們南投縣,來到世界茶業博覽會的茶區,來觀賞、來品嚐。」
 

買茶、識茶、體茶,在博覽會一次搞定,不只延續中國人喝茶5千年的文化,縣府更預計吸引超過50萬人次來到南投觀光,從國飲帶出滿滿商機。

圖/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飲茶文化#茶業博覽會#品茶#體茶#台灣茶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89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