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上市首見! i7Plus電池竟膨脹變形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30 18:02

南韓三星Galaxy Note7,因為電池爆炸問題,緊急全球回收,沒想到,美國也傳出蘋果iPhone7,疑似發生爆炸事件,但在台灣有民眾PO網,說自己新買入的iPhone 7PLUS,充電後,電池異常膨脹,引發網友討論。

不仔細看,很難相信是iPhone 7Plus,手機背部電池整個膨脹,側面還可以看到已經和機身蹦開,因為先前三星note7才屢屢傳出電池會爆炸,沒想到新推出的iPhone7,電池也出問題。

 

新竹有民眾po網,說手機才剛拿到一個禮拜,28日充完電,電池就異常的鼓起,怕會爆炸才趕緊關機,但網友從照片找答案,認為手機有凹痕,側邊疑似有喬開的痕跡。

3C達人Tim:「可能充電過充太多,或者是這個手機他曾經有去做用力的撞擊損害,導致裡面保護板的裝置沒辦法負荷。」

但專家也說,電池有瑕疵,充電後膨脹也不無可能,但外國也有網友PO出iPhone爆炸的照片,螢幕炸裂和背蓋分離,燒毀嚴重,手機包裝盒也炸出一個大洞,不過全新手機沒有拆封過,懷疑是在出貨或是運送過程中,受到外力破壞或是過熱,才讓電池出了問題,和機身電池沒有一定關連。
 

C達人Tim:「可能你背了一個包包,讓它一直在做所謂丟放的動作,或是你手機掉到地上,裡面有可能的零件有脫落,這樣你在充電的時候,脫落的地方剛好是一個保護板,手機裡面的電池就會膨脹。」

iPhone7這個月中才推出,有人說,第一批難免有不穩定狀況,但果粉專家認為,只要正常使用盡量避免摔,應該不用擔心有爆炸問題。




圖/imgu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池爆炸#iPhone7#充電#膨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55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