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閃單車失控?跑車連撞3騎士 1重傷昏迷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羅士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20:43

跑車過彎,撞飛3名正在參加「2016環大台北單車賽」騎士,一人重傷昏迷,新北市一名康姓駕駛供稱,租百萬跑車出門,轉彎時為了閃避其他單車,方向盤一轉,車輛卻失控衝向對向,撞飛正在下坡的自行車隊,一共3人掛彩,其中一名34歲詹姓選手,頭部重創顱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只有4。

忍痛坐在地上,讓救護人員處理傷口,受傷騎士被送上救護車時還焦急打電話,因為自行車賽進行到一半,腳踏車在一旁已經被撞到扭曲變形,而肇事的就是這輛2百多萬元的野馬跑車,車頭嚴重損毀,駕駛被眼前景象嚇呆 。

 

肇事駕駛康姓男子:「車太多,(你速度很快嗎?),我過彎前面很多車啊。」

發生在25日早上8點50分,55歲的康姓駕駛開著跑車,行經平溪,現場正在舉辦2016環大台北自行車活動,駕駛卻突然失控,衝到對向,撞到正在下坡的選手,3名騎士輕重傷,其中一名34歲詹姓男子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4。

交通分隊長劉晉廷:「駕駛供稱當時候有2輛自行車跨越雙黃線行駛,他為了閃避重踩煞車,可能因為輪胎鎖死造成打滑。」
 

肇事康姓駕駛開的就是這輛野馬跑車,是最新款第六代要價200多萬元,康姓男子當天租車北上要去喝咖啡,向警方供稱時速只有40公里沒有超速,卻撞上2016環大台北單車活動選手,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有前導車交通管制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#車禍#自行車#交通管制#環大台北單車賽#過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606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