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狂一族變漢堡! 餐廳推漫畫聯名套餐

記者 陳乙杉 彭志宇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6 19:52
圖/TVBS
圖/TVBS

爭取新客群增添新添感,餐廳業者紛紛把腦筋動到動漫聯名上,像是甜甜圈店,明明就有自家代言人,還要找來麗莎跟卡斯柏共同代言,還推出外帶杯款;至於漢堡店跟飲料店,則是找來抓狂一族,把平面漫畫書設計成立體套餐跟飲料,店裡還特地設計成展覽會場,雖然價格略貴,但還是很多動漫迷買單。

漢堡套餐怎麼變成立體漫畫書?抓狂一族主人翁跟著餐點,一起端上桌!鈴木服雄圓滾滾,跟漢堡肉一個樣;春捲雄黃色運動衣,直覺聯想香蕉花生堡;阿仁則是代表芝麻糊花生醬薯條。

 

把漫畫展覽放進自家餐廳裡,人形立牌、壁貼、公仔抱枕塞滿滿,老闆特地談版權營造兒時氣氛。

民眾:「我覺得自己變年輕,像回到國中的時候。」

手搖飲料也搭順風車,三大主角變成專屬特調杯,上頭還有小人偶在翻滾,抓狂一族聯名合作好吸睛,預估業績,可以上漲1至2成。
 

手搖飲店老闆米粉:「有人說我原本不喝飲料都想要買了,代表他原本不一定消費的都想要買了,可能會因為這個原因過來購買這個商品。」

咖啡外帶杯,變身成造型小公仔,你看得出是哪個卡通人物嗎?白色的是麗莎專門裝熱茶,而黑色的是卡斯柏裝熱咖啡,紙盒提袋、店裡裝潢通通有它,專攻年輕女性,雖然甜甜圈店早就有代言人,但聯名合作還是能帶來不少新鮮感,業績也多1至2成,餐廳、動漫牽手合作,彼此拉抬增添吸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業#動漫聯名#業績成長#漫畫#抓狂一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27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