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端大氣上檔次!買珠寶給自己 印度女性愛「客製化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6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6 11:3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
印度年輕消費力崛起 客製化珠寶商機大

印度是全球第三大鑽石首飾消費國,僅次於美國和中國大陸,隨著中產階級興起,加上女性消費力提升,印度鑽石珠寶市場,過去20年來穩定成長,不過年輕世代的消費習慣很不一樣,連購買珠寶都追求客製化。
 

精緻閃亮的珠寶飾品,手環、項鍊、戒指,不少女人都渴望擁有,在印度也不例外。

珠寶品牌公關Sweni Jain:「他們(年輕人)追求划算和時尚,因為像我這樣的女性要上班,同時是家庭主婦和職業婦女,我們需要兩種場合都能佩戴的珠寶,不管是正式辦公場合,還是正式特殊場合。」

經濟快速發展,中產階級崛起,印度鑽石珠寶市場,過去20年來穩定成長,但消費者越來越年輕,挑珠寶的喜好與品味跟上一輩的人很不一樣,喜歡追求客製化,以展現個人獨特風格,比起傳統金飾,獨具匠心的設計更能吸引他們的目光。
 

珠寶品牌總經理Mahiar Borhanjoo:「他們(年輕買家)想要特別客製化,他們想讓人知道這是他們的,不屬於其他人,我確信從現在起的未來三、五、十年,你會看到更多千禧世代的買家。」

根據鑽石生產商協會的資料,千禧世代買鑽石給自己的比例,高過其他年齡群體,而經濟獨立,更讓女性消費力提升,不再等待男性就能購買精品犒賞自己,消費趨勢在改變,業者積極搶攻年輕族群市場大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石#中產階級#消費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780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