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送上「柚粽」 預祝佼佼又中金鐘!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4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4 22:07
圖/TVBS
圖/TVBS

超重量級歌手、亦是金曲歌王的蕭敬騰,24日來到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為黃子佼以及節目金鐘入圍加持,一開場蕭敬騰就準備了一籃「柚子、粽子」祝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及黃子佼「又中」金鐘,連莊成功!
 
蕭敬騰私下表示自己第三度來到榜上榜開唱,之所以獨愛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是因為節目製作超用心,不管是燈光、音響、舞台規格,都是眾多音樂節目之中最頂級的,讓歌手能在舞台上盡情發揮,有機會一定四、五度造訪,提到對指定御用的主持人黃子佼金鐘連莊是否有信心,蕭敬騰鐵口直斷:「佼哥的主持功力毋庸置疑,佼哥入圍其實不意外,對於佼哥連莊金鐘其實信心十足」!

 
 
製作單位現場秀出PopuLady泳裝照,讓獅子合唱團全員都害羞紅了臉,黃子佼提議要每位成員都選出一位最愛的,團長力Q不想得罪其他PopuLady的成員,貪心的全部都選,卻被蕭敬騰怒罵:「花心」!黃子佼卻替力Q緩頰:「人家這是會做人,那換你選」!不料蕭敬騰表示:「那我就選洪姊」!在現場的洪詩一聽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叫他洪姊,馬上緊張的跪下!黃子佼也補了一槍:「你是對的,因為洪詩年紀比你大」!讓洪詩急的大罵:「亂講話」!作勢要踢黃子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榜上榜#黃子佼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495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