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櫃台低!貼心顧客取貨 防堵忘「結帳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4 19:36

是不是真的忘了結帳?賣場業者都有自己一套辨認方式,除了門口有防盜門以及保全之外,因為結帳櫃檯設計得比較低,容易看到民眾的推車上有沒有商品遺漏,甚至在美式大賣場式採取人與推車分流制度,一來可加快結帳速度,也不必擔心民眾東西忘了結帳引起爭議。

推著整車商品一一結帳,但店員最怕東西沒結帳被帶出場,出現漏網之魚,防盜門出現異狀,保全立刻上前關心,其實在大賣場裡,不常發生顧客忘了結帳情況。

 

記者林耿賢:「為了方便顧客拿商品起來結帳,所以收銀櫃檯設計上會比推車來得低。」

加上櫃台低,店員視線看得更清楚,民眾推車裡還有沒有商品忘了結帳,另外一家美式賣場,人與推車分離,同樣也可以避免民眾忘了結帳窘境,一邊是結帳行人區,另一邊則是推車區,分流制清清楚楚,也可以快速消化排隊人潮。

一般大賣場的手推車為了容納更多商品,又不能設計太寬,長度會拉長,加上還有兒童座椅,可能會在結帳時漏掉商品沒有付錢。
 

律師鍾慶禹:「推過去的時候,店員剛好沒有把東西拿起來看,是出於無意之間,沒有故意隱藏的行為,這就沒有刑事責任的問題。」

業者也表示,只要不是蓄意偷竊,忘了結帳都可以通融,畢竟來者是客,賣場推車結帳台設計,雖然能夠有效防偷竊,但主要還是以貼心顧客做為出發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忘記#結帳#賣場#貼心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1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