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007發徵召令!英國情報局公開招募新血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22:3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電影007從1962年上映後不斷拍續集,始終擁有大批影迷,也讓情報員一職讓更多人好奇,電影中龐德所屬的軍情六處MI6,其實是真的存在的英國情報單位,一直以來充滿神秘色彩的MI6,最近在官網上公開對外招募新血,要雇用一批網路科技專員,確保幹員出任務時的安全。

熟悉的台詞,電影007系列一拍50多年,捧紅不少龐德與龐德女郎,也讓許多人對情報員這份行業抱著憧憬與好奇,不過真正的情報員可能不像電影般那麼吃香。軍情六處 MI6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單位,竟在網路上公開招募新血,MI6直接把情報員需求放在官網上,想當007嗎?MI6規定你必須擁有英國身份、要年滿21歲、有一定的教育程度,工作人生歷練也是考核項目,豐富的國際旅行經驗,最好還能說些外語、懂電腦,如果你很猶豫不知該不該報考,想跟人討論也只允許透露給身為英國公民的伴侶或親近的家人,而且他們要有守口如瓶的能力。
 

其實英國情報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二戰時期,當時德國以摧毀大英帝國為目標,而在俄羅斯攪局之下,英國想硬碰硬難上加難,於是大英帝國改打情報戰。英國在二戰期間的存亡完全仰賴MI6,當時幹員們主要負責破壞行動,對敵方造成嚇阻作用,並利用美國的情報網尋求戰爭贏面,隨著二戰獲勝結束,MI6也奠定了在英國的地位。

英國作者:「為了紀念MI6創辦人卡明准將,英國秘勤單位的頭子是以C為代號,而非龐德小說裡所使用的M,卡明准將是以綠色墨水來簽名,從此之後 MI6裡就只有局長使用綠色墨水。」

不過現實終究不是電影,MI6無法靠一個007打天下,英國廣播公司BBC透露,MI6將在2020年前雇用一批網路科技專員,以確保幹員執行任務的安全;至於電影裡強悍的龐德座騎,就真的只是電影純屬虛構而已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007#軍情六處#公開招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74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