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MIB3》獨輪機車成真 飆速創世界紀錄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21:31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》第3集中,有一輛獨輪機車令人印象深刻,其實在現實生活中,英國真的出現這種特殊的交通工具,而且還以將近100公里的時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騎士從眼前呼嘯而過,發出類似一般機車的聲音,但從外觀來看,眼前這輛交通工具可是相當另類,只有一個大輪子,宛如直立的呼拉圈,人就坐在正中央全靠陀螺儀保持平衡。
 

騎士凱文史考特:「我叫做凱文史考特,我是英國單輪團隊的一員,紀錄是全世界最快的獨輪機車。」

來自英國的凱文史考特,靠著騎乘這輛獨輪機車,以每小時98.464公里的速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只要發動引擎、旋轉油門加速,就一路往前狂奔。

騎士凱文史考特:「騎乘獨輪機車,跟你想像的很不一樣,可能接近結合飛行和騎乘的感覺。」
 

獨輪機車帶來全新的騎乘體驗,眼尖的電影粉絲可能早就發現,這在《MIB星際戰警》中出現過,主角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騎著獨輪機車,看起來刺激又拉風在街頭穿梭自如,不過現實生活中,這輛「War Horse」可不太能轉彎,只能向前衝。

騎士凱文史考特:「看到我們騎獨輪機車的人分成兩種,一種是不懂他們只會問為什麼,但大部分是另一種,他們知道這很特別,他們想騎騎看,需要經過時間練習,但這個經驗會讓人微笑。」

團隊從2010年就投入研發,至今持續積極加強打造,就怕世界紀錄很快被別人超越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IB#星際戰警#獨輪機車#金氏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83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