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佳味食品賣場通路多 老董夫妻爆失和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18:41

老字號佳味食品公司,張姓董事長和妻子郭瓊薇白手起家,資本額5千8百多萬打造冷凍食品市場,就連美式賣場也獨家販售他們的牛肉餡餅,在業界名氣響亮,但現在爆發夫妻失和、郭瓊薇被送進醫院,相關人員程序上有無施當,也成了討論空間。

佳味食品公司規模到底有多大,走一趟美式賣場,獨家販售他們的牛肉餡餅口碑不錯,郭瓊薇夫妻倆白手起家,資本額5千8百多萬,一起打拼30幾年,從原本冷凍麵食、點心,去年還把版圖擴大到年菜市場,商品種類五花八門,不斷推陳出新,消費者選擇多,也讓佳味食品公司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,只是董事長夫妻倆曾經共苦,現在卻爆夫妻失和,郭瓊薇在醫院待了3天,相關單位程序上有無失當。

 

記者:「婦人有自殘或傷人的行為嗎?」

參與救護人員:「她已經有肢體動作了,轄區員警去判斷完之後把她強制到我們的擔架床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去揣測,轄區員警怎麼去判斷她是否該強制。」

新鐘派出所所長涂建成:「因為在場有她女兒,有拿出郭女的精神就醫的診斷書,衛生局人員之前也有強制就醫紀錄。」
 

以往只要警消人員認定精神異常,就能強制就醫,但衛生法97年修正法案為保障病患人權,嚴重病人必須同時有自傷傷人或有傷害之虞,同時還需由醫師鑑定和委員會評估,但當下情況緊急,現場只有警消人員,郭瓊薇是情緒失控還是有病,一時間也很難評估,強制就醫有沒有錯,確實有可議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佳味食品#冷凍食品#夫妻失和#精神異常#強制就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77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