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河列4案評論:社會對小英的期待「快速失落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14:48
圖/TVBS
圖/TVBS

財金專家謝金河23日透過臉書列舉4案,指蔡英文、林全政府的處置令人失望,社會對小英總統從高度期待到快速失落。他說,包括9月28日教師節,有人休,有人不能休,政府在勞資爭議事件,例如休假的紛爭,始終解釋不清楚,勞方不滿意,資方也感到灰心,人民普遍都不諒解。他說,「社會亂成一團、928亂象勢必重創英全政府」。
 
謝金河表示,近日還有內政部出來放火,強制老屋出售附健檢報告,更令社會憤怒四起,「短短幾個月,小英政府把人民熱切期待一點一點耗光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」。

 
 
謝金河指出的另外兩案則是「兆豐洗錢案」及「樂陞科技假收購案」。謝金河表示,兆豐案還未查清楚給國人一個滿意的交代,還出現少一個零的怪異事件;樂陞案市值蒸發百億,但政府有關單位卻輕輕放過。謝金河說,「這一個月來,我們看到幾個事件,大家的信心都跌到谷底」,「這是什麼天才政府?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河#蔡英文#林全#9月28日#教師節#假日#兆豐#樂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76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