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皇家確定無緣分區冠軍 外卡也難拿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2 12:15
王建民9月中旬遭到堪薩斯皇家DFA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王建民9月中旬遭到堪薩斯皇家DFA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將台灣投手王建民指定讓渡(DFA)的堪薩斯皇家,台灣時間22日以3比4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確定無緣美國聯盟中區冠軍,外卡爭奪戰也落後5場勝差,要闖進季後賽難度相當高。
 
皇家此戰推出Ian Kennedy先發,原本皇家打完4局還領先1分,但5局下Carlos Santana、Jason Kipnis與Jose Ramirez擊出二壘打,印地安人拿2分逆轉。

 
 
Carlos Santana在8局下又敲出適時安打,幫助印地安人追加保險分。皇家在9局上Salvador Perez擊出陽春全壘打,但最終仍以1分差落敗。
 
皇家2014年以外卡、15年以美聯中區冠軍身分闖進季後賽,去年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球季後半段投手表現糟糕狀況下,在分區逐漸失去優勢。
 
皇家此戰落敗後,確定退出分區冠軍,且在分區還居第3,就算跟其他分區的第3名相比,皇家勝率5成07還是很難奪下外卡,要連續3年打進季後賽的難度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#堪薩斯皇家#大聯盟#Salvador Perez#克里夫蘭印地安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5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