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男拿磚頭砸窗 持剪刀揮舞嗆住戶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1 13:18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好恐怖!桃園龜山一名男子在大白天,竟然拿磚頭丟民宅窗戶,住戶氣得下樓理論 ,他竟然拿剪刀揮舞攻擊。附近鄰居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壓制,報警處理。但男子被帶回警局後,又馬上被放出來,讓鄰居相當不安,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這一帶鬧事。

黑衣男子在巷弄內,拿起磚頭就往民宅二樓窗戶砸過去,這一砸氣得住戶下樓理論,怕被傷害,帶著球棒防身 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拿起剪刀試圖要攻擊,住戶只好號召其他親友,趁他不注意,把他手上的剪刀搶奪過來,將他制伏在地後,報警處理。

 

被害人施先生:「他這次傷害人了,但是變成是說,早上抓走,晚上就回來了,我們住得很恐慌,附近鄰居其實都知道他是不定時炸彈。」

氣到一個不行,在桃園龜山新嶺一街一處巷弄,男子大鬧不是第一次,這回,他不只是拿磚頭丟玻璃 ,還把他停在一樓的機車座椅割破。

鄰居:「拿刀子啊 (拿刀子 又傷害人),傷害(嫌犯)自己的家人。」
 

龜山派出所所長許宇承:「犯嫌供稱就是看被害人不順眼,才會有傷害的情勢。」

這名男子先前就有拿剪刀攻擊的紀錄 ,這回他亂砸窗戶又拿著剪刀揮舞,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但是男子每次鬧事後,抓到又放出來,附近住戶人心惶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磚頭#剪刀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41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