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無法協調的歧異」 布裘2年婚畫下句點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1 13:0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全球知名的明星夫妻檔小布和裘莉,驚傳離婚!律師證實安潔莉娜裘莉在19日,主動訴請離婚,原因是不滿布萊德彼特對小孩的教養方式。據了解,裘莉要求6個小孩的監護權,只願意給男方探視權,消息曝光後,兩人尚未露面,倒是裘莉的父親對媒體表示,很擔心小孩。

新聞旁白:「好萊塢銀色夫妻婚姻告吹了。」
 

CNN主播:「拿過小金人(最佳女配角)的安潔莉娜裘莉以及拿過奧斯卡(最佳影片監製)的丈夫布萊德彼特,將結束婚姻關係。」

布裘婚姻畫句點,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律師證實,裘莉在19日主動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新聞旁白:「訴請離婚文件上,有安潔莉娜裘莉的簽名,上頭寫到「無法協調的歧異」,安潔莉娜裘莉也要求6個孩子的生活監護權。」
 

安潔莉娜裘莉不願意與布萊德彼特共同監護小孩,只給小布探視權。

新聞旁白:「布萊德彼特表示,(對於訴請離婚)我非常難過,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孩子的發展。」

據傳裘莉不認同小布教養子女的方式,所以主動要求分手,消息曝光,當事人都還沒露面,倒是裘莉的父親先說話了。

安潔莉娜裘莉父親:「現在是很難熬的一段時間,我很擔心孩子以及其他問題,希望一切都好。」

2014年8月,小布、裘莉在法國完婚,孩子更參與婚紗設計,才剛慶祝結婚2周年,卻驚爆離婚。

安潔莉娜裘莉父親:「布萊德彼特是簽署婚前協議的推手。」

新聞旁白:「如果兩人分開,他(布萊德彼特)能擁有自己的婚前財產,她( 安潔莉娜裘莉)也能擁有自己的婚前財產,婚前協議也寫下,如果兩人將來分開,將擁有孩子的共同監護權。」
 

根據兩人婚前協議,婚後所得要為子女成立信託基金,裘莉也不要求任何贍養費,好萊塢銀色夫妻在一起超過10年,為了小孩共組家庭,如今卻也是因為小孩教養問題喬不攏,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已成追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布#裘莉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01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