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跑!120公斤壯嫌拒盤查毆警 跑百米遭逮

記者 王薀琁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1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1 11:47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一名身高190公分、體重120公斤的男子涉嫌交易毒品被員警盤查,一開始乖乖配合,但他逮到機會拔腿就跑,跑了100公尺遠之後,終於跑不動了,被身高176公分、體重80公斤的員警制伏。但因為制服過程中,男子試圖掙脫,造成兩名員警受傷。

身形高大的條紋衣男子疑似交易毒品被警方盤查 ,一開始還乖乖配合,下一秒竟然拔腿就跑。男子一度被抓住,但是又掙脫,狂奔了好幾公尺遠,員警在後頭奮力追,最後在倉庫找到他。

 

男子不配合員警,逮到機會又想跑,但這次被員警推倒在地,拿警棍制服。這次他跑不動了,氣喘吁吁投降,被員警上銬。

受傷員警:「他用兩隻手用身體用正面往後推,所以我就整個人騰空掉下來,有點被卡車撞到的感覺。」

受傷員警拿起被打凹的警棍,講起制伏過程,可是驚險萬分,當時在彰化市彰南路上的百姓宮廟,因為身高身高176,體重80公斤的他,要抓的是一名身高190公分,體重120公斤的李姓男子。
 

受傷員警:「順勢抽出警棍,還擊他3次,稍微手指挫傷,還有擦傷。」

李姓男子被警棍揮中才投降,整個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,全身多處擦傷。

不敢相信兒子讓員警受傷,嫌犯母親前來道歉,人高馬大,涉嫌販毒,還毆傷員警,罪上加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#壯漢#逃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961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