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開路」新手爸攔車求救 警護送臨盆媽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0 13:28
圖/TVBS
圖/TVBS

員警不只抓嫌犯,還能幫忙開路護送,台中有名新手爸爸開車看到警察,立刻按喇叭引起員警注意,他說我老婆在車上,羊水已經破了,但半夜叫不到救護車,能不能幫忙開路,員警一路鳴笛護送他們到婦產科診所,只見男子的表情比老婆還要緊張,最後平安生下一名男寶寶。

男子看到警車開過來,連按好幾聲喇叭,吸引員警注意,他慌慌張張的,到底要做什麼?男子向員警求助,說老婆坐在車上,羊水已經破了。小寶寶就快生出來,但叫不到救護車,想請員警幫忙開路,護送他們到婦產科診所,情況危急,搶時間,員警當然義不容辭。

 

員警:「民眾的太太要生產,急需要前往清水。」

警車在前面沿路鳴笛開道,新手爸媽跟在後面,一前一後,很快就抵達台中清水區的婦產科,27歲的新手爸爸站在診所門口等開門,他的表情看起來比老婆還要緊張。

龍井派出所副所長黃男吉:「趕快緊急送她到醫院去,因為她太太的表情非常的痛苦。」
 

最後新手媽媽生下健康男寶寶,只是當時寶寶等不及要從肚子裡出來,大半夜一時又叫不到救護車,把爸媽給急壞了,幸好警方開路,生產路途順暢無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員警#鳴笛#護送#臨盆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505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