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古德:川普粗暴言行 和雄性黑猩猩一樣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9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9 22:4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、TVBS示意圖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、TVBS示意圖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競選期間,口無遮攔,一直是媒體嘲諷的對象,知名的人類學家,以研究黑猩猩聞名的珍古德博士,卻語出驚人說,以她的觀察,川普誇大和粗暴的言論,就如同雄性黑猩猩要爭取領袖地位會出現的行為一般。

看到老朋友,大猩猩很興奮不斷敲擊玻璃,她是珍古德,人類學者也是動物學家,從很年輕開始就致力於黑猩猩的野外研究,對黑猩猩可以說是瞭若指掌,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語出驚人。
 

把川普比喻為黑猩猩,珍古德不怕得罪人,她觀察川普的言行,尤其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,就好像大猩猩用誇張的肢體動作嚇退對手,誇張的語調和聲線已經變成他的招牌,不只如此川普還常常吹噓自已的性能力,70歲還是一條活龍,他的現任老婆比他小了20多歲年輕又貌美,川普洋洋得意之餘,還曾經暗諷同黨對手克魯茲的老婆長得不夠美。

連CNN主播Anderson Cooper都凍未條,說他的行為像5歲的小孩,也有評論家說川普管不住自己的嘴,這行徑比愛亂放炮的高中男生還不如,但看在珍古德眼裡,川普就是黑猩猩,所以珍古德說之後她看大選辯論時,一定會邊看邊想著黑猩猩麥克。

被形容成大猩猩,川普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到目前為止川普的陣營還沒做出回應,只是照川普一貫的風格,即使面對令人敬佩的人類學家,他也必定毫不留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黑猩猩#珍古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9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