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疑吵架失控!轎車高速衝撞 夫妻拋飛車外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9 20:58

夫妻疑似車內起口角失控打滑車禍,2人都被拋出車外,18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板橋,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似乎在車內吵架造成車輛失控,先撞毀路旁圍籬,再波及附近住戶的汽機車,差點撞進民宅,撞擊力道之大,夫妻倆一前一後從後擋風玻璃拋飛出來,太太顱內出血住院。

黑色轎車路中央高速狂飆速度非常快時速可能破百,一路跨越中線,下一秒車輛失控打滑,車內駕駛還有他的太太拋飛出來重摔落地翻滾了好幾圈,太太痛到幾乎爬不起來。

 

遭車禍波及住戶:「他們2個可能『車速很快』真的很快吧,2個是從後擋風玻璃甩出來外面。」

碰的一聲鄰居都被嚇醒,車內的人可能沒繫安全帶,從「後擋風玻璃」彈飛出來,40歲的萬姓駕駛全身擦挫傷意識清楚,回頭找太太看見她躺在地上,疑似撞到邊坡顱內出血傷勢比丈夫還要嚴重,18日清晨6點20分,駕駛車輛的萬先生載著太太,經過大觀路一段路口2人疑似起口角,接著轎車失速打滑,先往右撞再往左撞擊圍籬,道路號誌斷成好幾截,住在旁邊的住戶機車車殼毀損汽車也被撞凹陷,直呼真的很倒楣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黑色轎車撞上住家旁邊鐵圍籬,就連地上的反光標記也被撞斷至少9根,鏡頭再往前拉來看,路旁的號誌遭到轎車攔腰撞斷,就連(轎車)引擎蓋也留在現場。」
 

遭車禍波及住戶:「碎片都是他留下來的,然後木屑是因為他車子漏油所以用木屑吸油,我們的車子也被他撞壞了。」

無辜民眾車被撞壞直呼好倒楣,更怕轎車如果真的撞進家裡來會有人受傷,警方表示,目前2夫婦目前都還在住院當中不願受訪,如果真的開車吵架,這一撞害枕邊人受傷雙雙掛彩,2人恐怕都不好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失控#撞毀#撞擊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56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