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問路!假釋剛過5天 大街硬搶阿伯金項鍊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9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9 19:01

男子假釋出獄才過5天,大街上搶劫阿伯金項鍊,彰化二林鎮發生飛車搶劫,嫌犯沒錢買毒品,在大街上隨意找下手目標,剛好瞄到一名老伯脖子上戴著金項鍊,他假裝問路藉機靠近,一把就扯走老伯的金項鍊,騎車逃逸還沿路變裝,被搶的老伯很氣,因為項鍊是老婆留下的遺物,事後逮到這名嫌犯,他剛蹲完8年牢,因為毒癮發作,現在又得回去蹲苦牢。

男子穿黑色POLO,騎機車在阿伯身邊比手畫腳假裝問路,眼睛一直盯著阿伯脖子上的金項鍊。男子趁著阿伯手忙著指路,一個瞬間扯走他脖子的項鍊,催油門加速逃逸。

 

被搶阿伯:「騎到我身邊手就一扯,然後騎摩托車就走了。」

熱心幫忙指路,卻在光天化日被歹徒搶劫,阿伯好著急,因為那條金項鍊重量8錢,上面掛著一個墜子是老伴的遺物。

被搶阿伯:「我是不捨那個項鍊上的墜子,那是我太太留給我的遺物。」
 

鄰居看到阿伯氣喘吁吁,拚了老命在馬路邊追邊喊搶劫,幫忙報警。

鄰居:「(阿伯)他就一直跑說被搶劫了。」

一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搶劫前就在附近徘徊,剛好看到阿伯出來倒垃圾,過10分鐘後就假裝找阿伯問路。2小時在鹿港抓到嫌犯,狡猾的他犯案時穿黑色POLO杉,被逮時早就換上白色T恤躲避追緝,警方發現嫌犯9/12日才剛假釋期滿出獄,沒想到5天後馬上又犯案,7點多先在彰化員林偷車和車牌,下午1點多騎到二林鎮搶劫。

芳苑分局偵查隊長卓志昌:「拖免逮捕能夠迅速變裝,所以才會穿著2套衣服。」

陳姓嫌犯有竊盜毒品、詐欺、強盜前科數不完的壞事,好不容易蹲完8年牢,可以假釋卻又因為缺錢買毒品,不只竊盜,加上搶奪罪最少要再關10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釋#飛車搶劫#金項鍊#缺錢買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6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