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受神祕文化!北海岸秘境咖啡廳有「摩艾像」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9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9 16:48
北海岸白沙灣「伊莎貝拉」一間海景餐廳裡,出現「摩艾像」,讓來到店裡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神祕文化。
北海岸白沙灣「伊莎貝拉」一間海景餐廳裡,出現「摩艾像」,讓來到店裡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神祕文化。

摩艾石像是復活節島的傳說之一至今出現在島上的原因還是一個謎,因此就有不少人被神秘傳說所吸引,現在在北海岸白沙灣一間海景餐廳裡,也出現「摩艾像」,讓來到店裡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神祕文化。


 
▲白沙灣「伊莎貝拉」咖啡廳以廣闊海景聞名,成為不少網友拍照打卡勝地。

位在北海岸一間無敵海景咖啡廳「伊莎貝拉」,因為執行長深愛復活節島神秘的文化,特別在國外找了廠商幫忙做再運回台灣,擺放至咖啡廳外的庭院中,共有5座長達2公尺高的「摩艾石像」,預計打造出北海岸秘境咖啡廳。



 

▲淡水的紫藤咖啡園在秋季中準備了「人造紫藤隧道」裝置藝術,另外還有提供摩艾鬆餅。

其實擁有摩艾石像的業者還不只這家,最近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勝的還有淡水的紫藤咖啡園,業者特別破例於秋季開放,開放時間為9月15日日至11月15日,因為紫藤是春天的植物,因此業者準備了「人造紫藤隧道」裝置藝術,讓現場如同春天再臨,另外也因老闆娘很喜歡復活節島,因此特別請朋友打造摩艾石像,擺在花園中當做裝飾,每一尊達3公尺高。

圖/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(白沙灣分店)紫藤咖啡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艾石像#北海岸#復活節島#白沙灣#伊莎貝拉#淡水#紫藤咖啡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61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