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任政院發言人! 徐國勇:我個性不會改

記者 徐微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9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9 12:24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徐國勇,確定接任行政院發言人,預計10/1正式轉換職務,徐國勇表示,是院長林全親自徵詢,他二話不說答應,綠委點出徐國勇的律師身分,加上長年在政治、媒體圈打滾,有望能輔助溫和派的林全,倒是徐國勇本人強調,雖然不熟,但轉職之後,他的名嘴個性不會改!

一大早神采飛揚,民進黨立委徐國勇,快步走進立法院,但以後他上班的地方,已經變成行政院!

 

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:「一坐下來,院長很直接,他跟我講,童老師要去國安會當諮詢委員,所以這個職位空下來了,空下來了,他說他想一想,想請我來接這個職位好不好,那我就同意。」

調任行政院發言人職務,徐國勇直言是林全親自徵詢,院長一開口詢問,徐國勇二話不說答應,10/1確定轉換身分,第一時間已經和童振源簡單交接任務,管他行政院民調低迷,他的名嘴個性不會改!

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:「我的基本邏輯是『不會改變的』,但是在發言的態度方面,我想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兩個禮拜三個禮拜可以考驗我。」
 

新工作充滿幹勁,徐國勇卻坦言跟林全不熟!但為什麼偏偏是他接掌發言人要角,綠委精闢點出。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他的法律背景,對於他發言的內容來說,有很大的說服力跟公信力。」

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:「你跟我相處這麼久,你也知道我是很乾脆的,你知道我比較俐落。」

善於掌握輿情,辯才無礙,徐國勇長年在政治、媒體圈打滾,能有效輔助溫和派的林全,謝系背景進入施政核心圈,可能也是其中主因。

國民黨立委廖國棟:「希望他不要把政論節目的儀態、態度跟用詞,拿到行政院發言人這個角色上。」

藍委酸政院發言人,恐怕不好當,甚至傳出調職可能是為2018台北市長佈局,徐國勇微笑否認,新職務、新改變,要大家敬請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行政院發言人#接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795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