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年128件性侵 南部特校1/3生受害


發佈時間:2011/09/22 0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所特教學校,爆發集體性侵和性騷的案件!根據人本基金會的統計,過去2年內,學校就爆發了128件違反性別平等法的案件,受害人和加害人分別有38人,佔了全校學生人數1/3,其中年紀最小的小六生性侵小二生,而且發生性侵害和性騷擾的地點,更遍及教室、廁所及校車。家長出面控訴學校不聞不問,現在教育部介入調查,必要時不排除接管學校。

受害學生家長:「她(女兒)還傳簡訊說媽媽我要轉學,我要轉學,我一定要轉學,不要在這邊讀,所以有時候半夜,半夜還會傳簡訊說媽媽我睡不著,然後我會害怕。」

女兒遭受性侵害,做媽媽的很心疼,但令人意外的是竟然還有30多名同學有同樣遭遇,民間團體出面指控,南部這所特殊學校,過去2年來,總共爆發128件性侵性騷案,受害人和加害人多達38人,等於全校1/3的學生都涉入其中,發生地點更遍及教室、廁所還有校車。學校校長:「各位社會的朋友們所提出的這些數字或者資料來源,我不清楚是從何而來。」

校長推的一乾二淨,強調性侵案件都是發生在他上任前,不過家長卻拿出學生寫紙條,試圖對外求救,換來的卻是老師冷淡回應。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:「導師不願意聽,導師說學長很好,你(被害人)很壞,導師不相信他的話。」

教育部中部辦公室副主任黃興發:「整個調查的工作會在2個禮拜內告一個段落,調查的結果出來之後,我們一定會針對相關人員應該負的責任,應該負的責任程度做適當的處理。」

教育部現在將介入調查,希望能給社會一個交代,不過對受害的孩子來說,心靈造成的傷害,或許早已難以彌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623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