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寨AKB48 陸團「AK98」遭嗆丟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2 12:39

大陸出現山寨AKB48,這是一個新團體取名叫叫「AK98」,擺明了就是要模仿日本人氣團體AKB48,包括團體的打扮或是歌曲風格,都和正牌團體神似,不過這個團體一推出,連大陸民眾都抨擊,這是丟中國人的臉。

穿著日系制服格子短裙唱唱跳跳,她們是大陸最新崛起的團體「AK98」,有沒有覺得和和日本團體AKB48很相像。

不同於日本AKB48取自秋葉原劇場名稱,大陸團體AK98取自英文「Angel Kiss」,是2010年由杭州地區在校女學生所組成的新團體,正式團員有幾個,就連她們自己的粉絲都搞不清,未來預計要招募到98名成員,已經經過多次海選,並上過不少節目表演歌舞。

但不論服裝、外型還是歌曲,都跟日本團體AKB48很相像,就連團名也只差了2個字,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山寨團體,讓原本就對日本很反感的大陸民眾,氣炸了,直批她們根本是丟中國人的臉。

亞洲掀起AKB48熱潮,就連男大學生也爭相模仿,還曾經有日本賣淫集團冒用團員照片,發送傳單,AKB98人氣這麼HOT,只是沒想到現在,竟然連團體也看的到山寨版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65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