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哲瑄猛打3打點送中信 義大犀牛依舊首位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5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5 21:44
義大犀牛最近氣勢頗旺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義大犀牛最近氣勢頗旺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15日晚間在新莊激戰,林哲瑄掃射3支長打、包括第15轟挹注下,犀牛終場以11比9力克象隊,新莊球場3連勝,義大與Lamigo Monkeys桃猿下半季持續並列首位。

面對象隊左投鄭錡鴻,胡金龍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林哲瑄3局上又補上2分全壘打,這是他本季第15發全壘打。

 
(畫面由CPBL TV提供) 

中信兄弟4局下拿3分追平比數後,犀牛5局上靠4支安打與林智勝失誤灌進4分,林哲瑄6局上適時安打又追加1分打點,又將比分拉開。
 

但象隊火力也很兇猛,周思齊、陳子豪與詹子賢分別在5、6、7局開轟,追成1分差。
 

關鍵8局上林哲瑄選到保送後,4棒林益全選擇短打推進,2出局後林威廷擊出安打,幫助義大超前2分奠定勝基。
 
 
這僅僅是林益全生涯第3次短打,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笑說,「這球我非常嚇到,林益全說他想贏球,求勝欲很強……我們球隊自由發揮的機會多一點啦。」
 
林哲瑄3打數都擊出安打、包括1轟與2支二壘打,選到1次保送,貢獻3分打點並跑回3分,火力百分百獲選單場MVP。林哲瑄表示,沒想過完全打擊,把自己本分做好,為贏球做更多事情。
 
林哲瑄確實最近火熱,連續11場比賽擊出安打、連4場比賽有打點進帳。
 
談到林益全的短打,林哲瑄說,「好像沒暗號。」
 
犀牛菜鳥投手陳明軒生涯首次先發表現亮眼,主投3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但出現高達5次保送與1次三振,有2分責失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。
 
葉君璋說,陳明軒的求職足以應付現階段打者,但是控球還無法隨心所欲,「但大家都看得出來,他是名好投手。」有機會還是會在一軍登板,與林政賢擔任雙先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哲瑄#林益全#義大犀牛#陳明軒#周思齊#詹子賢#中信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8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