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能花俏也能簡單 鄭秀文新歌MV造型百變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5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5 17:38

許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鄭秀文,近期推出新的粵語專輯,曝光的MV中,從花俏時尚一直到樸實有女人味,造型很百變,還有回顧歷年巡演的演唱會,搭配幕後花絮穿插成MV,有新潮流也有回憶,專輯風格多元,而接下來還準備要在年底發行國語專輯,這也是睽違6年,鄭秀文再唱國語歌。

鄭秀文新歌MV賣回憶,歷年演唱會,台上台下還有幕後花絮,集結在一起,鄭秀文巡迴演唱會即將唱回香港,也會在演唱會上宣布發行粵語新專輯,搶先曝光的3支MV,造型、髮型還有化妝都很百變。

 

歌手鄭秀文:「這次我的粵語專輯裡面,都是和以前一樣有很多不同的音樂元素在裡面。」

拍攝封面照,鄭秀文又是另一種風格,性感又有女人味,百變天后當之無愧,不過已經6年沒有發行國語專輯的鄭秀文,最快年底就會有機會推出,而回顧歷年經典,鄭秀文唱紅的歌曲無數,尤其是國語情歌感動不少人,而這回先推粵語再接力推出國語專輯,除了市場考量也是希望能用不同的曲風,滿足所有歌迷。

圖片/臉書鄭秀文 Sammi Chen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秀文#新專輯#MV#巡迴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02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