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石突崩落!釋迦攤成泥堆 老闆娘險遭埋

記者 王薀琁 吳欣倫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5 14:22

莫蘭蒂颱風把綠島的燈塔吹斷,台東富岡漁港的燈塔也沉入大海,燈塔倒在航道影響進出,得盡速排除,而南迴鐵路也受到大雨影響土石鬆脫,南下列車停駛讓許多旅客無法順利返鄉,還有人家園全毀!往知本的道路上土石崩塌,一家釋迦攤老闆娘現在求助無門。

土石沿著山壁整面崩落下來,一旁的綠色雨棚整個塌陷,走進屋內,家具淹沒在泥堆中,還有泥水不斷湧進,這一幕把屋主嚇壞了,因為她差點就被埋在裏頭。

 

釋迦攤販老闆娘鍾淑女:「我睡在那邊,我聽到聲音我就趕快出來、趕快離開現場,我就想說可能會土石流,原本是種釋迦,後來他把釋迦砍斷了改種檳榔,可能因為檳榔樹太鬆了。」

老闆娘在往知本的路上擺釋迦攤,凌晨3點多大雨不斷,屋主聽到聲響從睡夢中驚醒,怕有土石流趕快逃出來,沒想到下一秒土石就把她的攤販全埋了,家園、生財工具全毀,心情難以平復,莫蘭蒂颱風帶來強風大雨,在綠島,紅燈塔隨著基座整枝斷裂,而台東富岡漁港的紅燈塔被吹斷掉到大海裡,現場拉起封鎖線,留下崩落的基座。

富岡漁港漁民:「這樣晚上不知道從哪裡進港。」
 

到了晚上,漁民進出港視線不清實在很危險,現在只剩下另一邊的綠燈塔可以引導方向,但是紅燈塔躺在航道海底,若沒有清理,船隻無法進出。

返鄉民眾:「原本南迴,現在要改北迴。」

看板上,停開2個大字看在要搭台鐵返鄉民眾的眼裡真的好困擾,因為雨勢太大,南迴鐵路土石鬆脫,南下列車停駛,民眾都大喊不方便,莫蘭蒂肆虐,打壞了不少民眾中秋假期的計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莫蘭蒂#富岡漁港#燈塔#倒塌#知本#釋迦攤#土石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52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