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節目金鐘槓龜 巴戈:有「真」沒有「美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5 14:26

51屆金鐘獎先前公佈入圍名單,其中吳宗憲2大節目沒入圍被網友認為是遺珠,但資深藝人也是金鐘評審巴戈就透露沒入圍的原因,是因為入圍要素「真善美」,節目只有真沒有美,但對此製作人湯宗霖抗議,希望評審不要抹煞主持人的辛苦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玩遊戲超賣力,節目收視和討論度都高,手上2大節目「綜藝大熱門」、「綜藝玩很大」卻在金鐘雙雙槓龜,網友抱不平,認為是金鐘大遺珠,但連續擔任2屆評審的資深藝人巴戈可不這麼認為,他透露沒有入圍的原因有「4大亂源」,包含節奏、鏡頭、背景與畫質,雖然收視很高,但是不是收視高就會得獎,在入圍的要素真善美中,只有真卻沒有美。

 

另外,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的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之所以會入圍主持人獎是因為他和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,比較收斂才讓大家留下好印象,針對評審的批評,製作人湯宗霖也回應,金鐘原意不是要鼓勵電視人的努力嗎?但這2年金鐘獎評審對收視率高的綜藝節目都充滿批評,還說評審可以不認同我們的努力,不過別抹煞主持人的辛苦,面對批評巴戈卻變得低調,不願多做回應。

圖/吳宗憲 Jacky Wu 臉書粉絲專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吳宗憲#綜藝大熱門#綜藝玩很大#遺珠#巴戈#批評#真善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