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片崛起!連恩尼遜扮麥克阿瑟 新片合作韓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4 20:30

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,最近拍新片化身麥克阿瑟將軍,重現仁川登陸戰,韓美跨國合作,除了有好萊塢卡司之外,還有2個韓國演員,跟韓國拍攝團隊,韓國電影工業發達,台灣導演林書宇,就套用多年前聽韓國同學說的「電鍋理論」,簡單來說韓片的成功,就是因為韓國人有愛國心。

換上帥氣軍裝,連恩尼遜不當地表最強老爸,改當麥克阿瑟將軍,重現50年代的仁川登陸戰,韓美跨國合作,除了有好萊塢卡司,還有2位韓國明星李政宰、李凡秀,還有韓國導演掌鏡,打造史詩戰爭鉅作。

 

韓國電影團隊逐漸跟上好萊塢,就連屍速列車也賣超過2.5億,之所以這麼成功,台灣導演林書宇就提出了「電鍋理論」,多年前他在美國讀電影研究所,有個韓國同學曾告訴他,韓國人買電鍋就算煮出來的米最難吃,還是會買國貨,原因是因為,錢給了韓國電鍋的公司,公司就會越來越強大,製造更好的電鍋,勝過其他國家的電鍋。

影評人楊達敬:「韓國電影可以越來越蓬勃發展,除了政府支持、民眾支持,愛國情操也好,以及韓國人自己的好勝心,你自己越支持自己國家的作品,你就會把這個產業做大。」

韓國人民族性強、向心力足,對於自己國家的產品毫無保留的支持,或許就是成功的關鍵,台灣想在電影工業追上韓國,恐怕得先調整心態。
 

圖/Operation Chromite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恩尼遜#麥克阿瑟#仁川登陸戰#韓國電影#電鍋理論#林書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33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