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不到媽媽!7歲男童雨中大哭 警尋家人

記者 許猛捷 / 攝影 李昱菫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4 14:5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等不到媽媽,7歲男童在大雨中邊哭邊找家人!這個月12日,新北市新莊區一名7歲的林姓小男童,因為記錯和媽媽約定的地點,等了20分鐘都等不到,才會淋著雨想走回家,但有熱心民眾發現男童在大馬路一邊哭一邊走,趕快帶到警局,請員警幫忙找家人。

路人阿姨牽著手把男童帶進警局,這時候小朋友早就哭的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,小小的身軀靠在值班台和員警叔叔身邊,被雨淋得一身溼,又止不住眼淚,這都是因為找不到媽媽呀!

 

員警看了好心疼,怕感冒,趕快拿著毛巾把身體擦乾,還幫忙拎著便當袋,翻一翻書包,要找電話聯絡家長,不到20分鐘媽媽火速趕到,一看見兒子,一把抱起緊緊摟在懷裡,拍拍兒子的背安撫情緒。

新莊警備隊隊長侯榮聰:「當時小朋友看到媽媽進來的時候,本來在哭,結果變成會笑,然後兩個人緊緊的抱住。」

事情發生新莊區,這個月12日下午5點多,母子倆約了下課後在後門口見面,但小朋友記錯地點跑到前門,才會找不到媽媽,大雨中等了20分鐘,邊走邊哭,才被好心民眾帶到警局。
 

連絡上媽媽,小男童破涕為笑,除了謝謝路人阿姨,也給員警一個超級大擁抱,還好有他們幫忙才結束這找媽驚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失#員警#安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37

0.1137